搜索
广州流金岁月钟表维修 13925124671

[精工] 两年零七天,-3秒

[复制链接]
1193851

   发表于 2012-11-4 23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

51条回复

返回列表
发表于 2012-11-4 23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真是观察了?厉害!
大鲍鱼带劲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4 23:5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OHSEAL 发表于 2012-11-4 23:54
还真是观察了?厉害!
大鲍鱼带劲.

除了调日历,没动过时间。

原本为少了一颗星星而纠结,现在释然了。
发表于 2012-11-5 01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石英表这么厉害?!是超级石英机芯么?
发表于 2012-11-5 09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个扫兴的问题,即时是如此高级的石英机芯是否也是一样有使用寿命??也是差不多20年就挂???谢谢!
发表于 2012-11-5 09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GS真漂亮
发表于 2012-11-5 10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
发表于 2012-11-5 11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的电子技术瑞士都比不上正常!!
发表于 2012-11-5 18: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牛X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5 19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中霸王AK 发表于 2012-11-5 09:33
提个扫兴的问题,即时是如此高级的石英机芯是否也是一样有使用寿命??也是差不多20年就挂???谢谢!

万物有始皆有终。
普通石英表二十年寿命之说是否适用于精工的9F系列机芯且不说。
单从官方的介绍来看:9Fクオーツの心臓部であるローターには、高気密の組み合わせ軸受けという構造を採用しています。このことによって、電池交換などで裏ブタを開けた際のローター部への埃の侵入を防ぐとともに、軸受けにある潤滑油の油切れを防ぐ(理論的には50年間の保油性があります)ことを実現しました。 (大意是机芯关键部位真空密封,以防止灰尘进入,洗油周期理论值——50年)。
信与不信,由君自判。
我是信了……



发表于 2012-11-6 09:0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2524 发表于 2012-11-5 19:14
万物有始皆有终。
普通石英表二十年寿命之说是否适用于精工的9F系列机芯且不说。
单从官方的介绍来看: ...

呵呵,多谢提点,受早期论坛影响始终没玩几只石英的,现在看来大可一玩啊,再次感谢!
发表于 2012-11-8 12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2524 发表于 2012-11-5 19:14
万物有始皆有终。
普通石英表二十年寿命之说是否适用于精工的9F系列机芯且不说。
单从官方的介绍来看: ...

关于石英表20年的使用寿命说法,我本来也深信不疑,但是后来发现,很多都过了20年,还是走的好好的,比如说我手里的GS9587,够古老了吧,现在还是走的好好的。
100_5151.1.jpg
头像被屏蔽
h740415
发表于 2012-11-8 17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2-11-8 22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想想,一个石英表,用个10-20年总是没问题的。所谓恒久远的机械表,没一个在腕上能戴个20年的。最后的结果一般都不是用坏了,而是用腻了。那么这个恒久远的目的是什么呢?

我的IBM ThinkPad小红点手提电脑用了7-8年。一个早期的Palm用了5-6年。但是没有一个机械手表能用这么久,最终无非就是腻了,折腾了。结果电子垃圾,最容易被更新换代的东西,用的年数都超过恒久远的机械手表,感觉蛮讽刺的。

说完这些,很想去买一块好的石英表,多省心啊
发表于 2012-11-8 23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测试计算了2年?
发表于 2012-11-8 23:0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空中霸王AK 发表于 2012-11-5 09:33
提个扫兴的问题,即时是如此高级的石英机芯是否也是一样有使用寿命??也是差不多20年就挂???谢谢!

没那么悬乎```
发表于 2012-11-8 23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hyyzmy 发表于 2012-11-8 12:56
关于石英表20年的使用寿命说法,我本来也深信不疑,但是后来发现,很多都过了20年,还是走的好好的,比如 ...

这个壳型很漂亮!
发表于 2012-11-9 14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而不思 发表于 2012-11-8 06:29
有时候想想,一个石英表,用个10-20年总是没问题的。所谓恒久远的机械表,没一个在腕上能戴个20年的。最后的 ...

论实用耐用,坏了也不心疼,当属卡西欧G-SHOCK,其次是精工人动电能。

精工今年新出的GPS对时表十分不错,就是价格坑爹
发表于 2012-11-9 14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hyyzmy 发表于 2012-11-7 20:56
关于石英表20年的使用寿命说法,我本来也深信不疑,但是后来发现,很多都过了20年,还是走的好好的,比如 ...

个人推崇GS的无日历高抗磁石英表
发表于 2012-11-9 20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9F的确实给力啊,有没机芯图欣赏下啊!
123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公司简介|隐私政策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名表通 | www.watchlead.com ( 粤ICP备14096658号

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364

GMT+8, 2024-7-13 17:41 , Processed in 0.098522 second(s), 5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8-2015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